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电话 (1)

电话,一个普通不过的东西,但对现今的世界上的人来说,没有了它,等同废了90%的武功。而我要告诉你们的故事,当然就和电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了。

董宝冠,一个自以为是的家伙,仗着自己的家里的财权势,在教育界也混得有声有色,只是自认正义派的我,当然不屑与他有任何勾当,也没有什么交流可言。然而,人类的劣性之一,伪装与虚伪总是做的比任何生物更为出色,所以,见到面时,还会报以虚伪的一笑。

某一晚,我想,正义的等待是有回报的。一个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感觉上有那里不妥,正想着时,电话响起。若平时响起,我要它至少响了三次以上才接的,毕竟这世上还有很多无聊的人存在的。但这次,我丝毫没有顾虑也没多想,就立刻接电话,没有一丝的拖延,更知道要回答对方什么。

奇怪?或许吧!对平时的我而言。但就在这个时刻,一点奇怪的感觉都没有,反而很自然的知道要回答什么。听完后,正义之火也在我的心中再度燃烧,因为我的目标出现了,证明我的价值的时机终于都被我等到了。

目标人物:董宝冠
目标: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