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August 19, 2010

手机 (2)

董宝冠的人虽然有些臭屁,但朋友也挺多的,而他的妻子也相当漂亮。当一个人钱财和人缘都很好时,安全就是唯一担心的事了。所以,他本人有8位保镖,其实他并不是什么富豪级的人物,但他总是以为自己是世界级人物,但真正令人感到敬畏的是他的父母。

所以,要怎样才能夺取这家伙的手机呢?俗语说:饱暖思淫欲。所以他本身有两位情妇,一样国色天香,还相当妖艳呢!他常说自己的命好。我看其实是他的下体爽才有感而发的吧?然而,他的三个女人注定要为他受苦的了。首先要绑架他们。我以女人爱慕虚荣的心态,贪小便宜及对神秘的态度,以赢巨奖为由,他们三人就乖乖的落网了。

在得知他三个女人同时失踪后,董宝冠十分着急,一天到晚不断的打电话,听他的语气,简直和黑社会的小混混没什么分别。呵呵,今晚有好戏看了!

我首先要董宝冠撤离所有的保安,并要他在晚上在某某酒吧等我的电话。而我呢,就把他的三个女人绑回董宝冠的家。要羞辱一个人,就要让他觉得骄傲的事已不再为自己所能控制,那么,自然的,他就会一只刚吃饱的小猪,任凭差遣。所以,他的三个女人都被我喂食春药,并被我强奸了。原来,他这么疼爱他的两位情妇不是没道理的,因为他们在床上的表现都太棒了!

看着他们这么漂亮,白皙和超棒的身材,搞得我花在他们身上的时间超出了许多。我心想,那种家伙要来有什么用?倒不如跟我吧!我打电话要董宝冠立刻回家,然后就小休片刻。

该来的总会来的。董宝冠看着自己三个女人如斯模样,简直当场气的肺都炸了!他眼睁睁看着我,并大吼:“你狗娘养的,为什么?” 我举起手枪说:“先脱掉衣服,包括内裤。快!不然你的女人的身上可要多个洞咯!” 他马上照办,脱的一丝不挂。我说:“在你的橱柜里,选一套你爱穿的衣服。” 他非常服从,以至我已经拿了他的手机,他也浑然未觉。他突然问:“为什么?我和你无怨无仇,为什么要如此对我?” 我答:“正义有时是不需要理由的。” 他回答:“绑架,强奸就是你所谓的正义?”

听到这,我眼前一片混乱,接着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只听到,“很好,随着你的呼吸及你的感受,慢慢的醒过来。” 我睁开眼,看到许多眼睛正望着我,我一脸尴尬,一位漂亮妖艳的女人走了过来。咦?她不就是董宝冠的女人吗?她不是已被我干的死去活来的吗?怎么会?她开口说:“这位同学感觉如何?我,同学?啊!我明白了!我正在学习催眠。

看着我手上的手机,我终于都明白了!这一切都是催眠的把戏!这位漂亮女人是我的催眠老师。她说:“你们都看到了吧?首先要引导他的价值观,找出他的深沉潜意识,然后,昨天给你们看得电影作为媒介,再以电话为催眠后暗示,加上时间扭曲,一切就变得理所当然。你们有什么问题吗?”

同学们七嘴八舌的问问题,而我则在一旁发呆,直到女老师来跟我说:“同学们都已回去了,你还不回吗?” 我一样没反应过来,只是拿起背包就走。女老师却抓着我的手说:“想不到你的潜意识对我有这么强的幻想,不如,待会儿去我家,我们再慢慢研究如何?”

看着她漂亮的脸蛋和身材,我怀疑这是梦的延续还是另一个催眠的开始?

(全文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