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男人就是男人


话说在一次的飞机失事,整个飞机上的人们都罹难,唯有两个人奇迹般的活下来,并且流落到荒岛上,那两个人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男的就叫阿雄,女的就是艳绝台湾的林志玲小姐。

由于荒岛上只有他们两人,日久生情也是很正常的事,所以他们也就搞在一起了。过了不久,林志玲也为阿雄生了个宝宝。但奇怪的是,阿雄始终闷闷不乐,整天望天打卦。坐在海边望着大海,即使有美人相伴,阿雄还是沉默不语。这让林志玲十分担心,因为好歹她也是风摩万千少男,壮男,宅男的台湾第一名模,现在竟然有人这样对待她,她当然十分不爽。

于是,在某一天,林志玲终于开口问阿雄,到底什么事情令你闷闷不乐?起初阿雄不愿回答,但在林志玲的娇声的盘问之下,阿雄终于说出来了,他问:“你是否愿意为我做任何事来使我开心?” 林志玲当然马上点头,毕竟她就是要阿雄开心啊!于是,阿雄就说,“我要你扮男人,然后在海边散步假装遇到我。可以吗?” 林志玲感到很奇怪,为什么呢?但她为了让阿雄快乐,于是,就扮起男人来,假装在海边散步,她要看看阿雄究竟在搞什么。

很快的,阿雄就跑过来说,“老兄,你知道吗?我上了林志玲哦!羡慕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