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3, 2010

新的办公室


今天,真的值得高兴。因为我终于有属于自己的办公室了。环境其实不错,更觉得自己为了环保而出了一份力,因为我的办公室是没有冷气机的,而且是我自己要求的,所以只有抽风机,把外面的冷气抽进来。

这间办公室是为了方便以后我跟学生辅导时,能有更好的环境而设立的。开始觉得自己的运气越来越好,这办公室也会成为我以后的其中一个传奇故事。为什么?以后你们就知道咯!

好了,待会儿,我还要去观看学生们的呈现,即Presentation. 我除了做观众外,还要给他们评语,从而让他们有着更好的表现。你看,我的存在是很重要的。 所以,祝自己有着更好的将来,钱财,健康和人缘桃花, 我是很有可能实现我的愿望的。也祝你们健康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