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unday, August 1, 2021

8月份来了


8月份就这样在MCO以及确诊几乎每天突破新高的情形下到来了!我相信各位的心情与我一样,究竟这样的日子何时才到头呢?

无论如何,如果你已经打了疫苗,还是请你保护好自己;即使还未(就如我),那就更加要小心至上!毕竟只有留下性命,我们才可以继续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那么下个星期日就是我在今年举办的线上读书会。其实这已经是第七场了,我真的没有很想在网上举办,毕竟能够在现场看到人气,那种得互动感才是最好的。不过目前的情形如此恶劣,唯有继续在网上举办了。

虽然网上缺乏互动,然而却可以把天南地北的人联系起来,大大缩减了因为距离而无法出席的原因。加上很多出席者都是我从前的学生,所以熟悉感还是有的,加上他们也是很活跃,让整个气氛算是热闹的!

希望大家依旧安好,更希望你们会出席这一场为你讲解各国幸福关键字的读书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