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20, 2021

追思会

昨天是馆长的头七,更是他的生忌!他的一班朋友在网上为他举办追思会,作为朋友,我自然也要出席,也亲自准备了一份PPT,来简单讲述馆长对我的恩情!

原本是希望用比较戏谑和轻松的方式来讲述,可惜讲到最后,我还是哽咽起来,毕竟实在是难过,好在完成了这个仪式,也代表这件事应该要告一段落了!

诚如我之前说过,馆长根本不希望我们一直难过,而是应该积极地活出自己的生命!

从他妹妹开始分享,之后到很多的朋友一一分享他过往的生活点滴,让我得知更多他的过往。每一位都对他赞不绝口,可见其为人多么好。大家都透露出不舍,但更多的是,他的精神永远都存在我们的心中!

我希望明年他死忌时,我可以为他举办一个线下的追思会,让更多人可以在现场感受他为图书馆,甲洞这个地方提供了多大的贡献,也希望他明白,我们没有忘记他!

再次谢谢你馆长,愿你安息和一路好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