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August 23, 2021

我没事

为何标题会这么奇怪呢?主要原因是,我上个星期有个工作Offer,对方要求我到办公室,自然也会要求我做PCR Test。这个我真的有些为难,但是没办法,只好去做了!

我原本想到一个地方做检测,但原来我搞错了!兜兜转转就来到路旁一个检测中心,好吧,就它了!付钱后,医护人员把那支棉花棒塞进我鼻子里,哇!那个感受真的是太呛鼻了!

之后她说大约一天后就会收到报告。为了以防万一,我就买了很多食材回家准备。剩下的就安静等待,正确来说是焦虑的等待。

一天过去了,我不断的查看Whatsapp,但是没有任何消息!当你等待的过程却无法有什么反馈时,真的是心焦如焚,坐立不安!

结果呢?一天后也没有消息!我心想,难道我遇上老千了?没办法,只好继续等待吧。

第二天早上大约7点左右,我起床检查手机,终于Send 来了!我的成绩是Negative,没事!这时心中的大石才放下,安心许多了!

我的朋友,馆长用了他生命告诉我们这个病毒的可怕,所以我更加要小心,宁可夸张,也不要带着侥幸的心态来度过!

希望你们也安然无恙,平安度过每一天,我们到时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