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August 13, 2021

希望你安好

由于我长期在图书馆,而馆长很好心的要求我不要与他同一空间共事,免得传染。于是我有了独自的空间来处理事情。

然而馆长在接种疫苗后,竟然中了Covid!由于他抗体应该比一般没有接种的人强,所以我也只是每几天慰问他。

直到星期一...。

由于两天都没有他的回复,没办法下只好直接Call 他,依旧没有接电话!迫不得已下联络另一位他朋友,才得知他已经进了ICU!而且情况相当严重!

主要是呼吸困难!而根据那位朋友的描述,已经来到了Stage 5!这意味着一个不好运,真的是与世隔绝了!

我得知此消息后,感到很难过。这个病毒真的是太可恶了!搞得大家人仰马翻,还不断夺取身边的朋友,家人等。

此时的我只能祈祷他能挺过这一次的病情,再次的应对这个美好的世界!

待会儿我会直接Walk-in 打疫苗。无论情况是否有好转,我都要好好保护自己。各位看到这篇文章的你,请你好好保护自己,勤洗手,避免去多人地方!

希望各位都平安无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