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3, 2021

虚拟投资

由于我一直以来都有追踪投资的部落客,所以我才知道大马的 Investnote 有举办网上的虚拟投资,本着奖金还算丰富的前提下,我这位见钱眼看的家伙就参加吧。

输了也没什么的嘛,而且也可以看看自己操作另一种的策略成绩会是如何。

报名后,就在昨天正式开始,每位参与者都有10万的虚拟资金,截至日期前赚到最多的就可以获胜!头奖是1万马币,而且有机会获得Ipad Pro 2021 哦!

我真的旨在参与,我这类慢慢来的投资,其实是比不过专业的操盘手,除非我真的很好运,否则不垫底也算是奇迹了,哈哈哈阿!

其实大马有很多管道学习,只是我不明白为什么宣传就是不足。要是你不在某个圈子内,你很难获得某个圈子的消息。这可能是大数据的精准和遗憾之处吧?

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