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24, 2021

奇怪的举动

适逢刚才去Interview 的地方,对方要求我只是来观察30分钟。虽然感到不可思议,但还是先看看搞什么咚咚。

抵达后,他们要求的卫生条件很高,这让我很放心。又要洗手,又要戴手套,都是为了大家安全着想。好了,柜台小姐要我看其中一名治疗师的工作30分钟。好吧,我就在那坐着,站着观看许久。

30分钟过了。柜台小姐只说谢谢,稍后会给我Offer Letter,同时也要我检查身体!Nani? 为啥要身体检查?稍前要我去检测PCR Test 的钱,也说是要我成为员工后,才可以Claim!

我顿时觉得这公司实在有些欺负人!不是说这样的举措不好,而是执行的方式我不认同!要是一切做足后,你不要或者我不符合条件,我就完全白花了一笔钱!

更为奇怪的是,我去那边的目的除了观察之余,还有什么?没有人跟我谈,也没有任何的反馈,这些其实为了什么呢?

以上的种种当然有另一个解释,只是正确与否就不懂了。这一切就是一种付出,一种洗脑的手法!当我付出时间金钱后,我自然需要找理由来支持我的举动,无论是否合理,不然我就是傻子了。

基于我付出许多了,所以对公司的忠诚度会相对的高,不大容易轻易退出。我只能说这样的手法,我看透了就觉得无聊了,所以还是别用吧。

至于接下来会怎么样,留守这里准没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