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August 10, 2021

中共最新的举动


要是你最近留意中国的消息,你会发现教育,抖音,娱乐,甚至旅行业有所限制等一大堆政策都浮出水面。要知道,这些都是实实在在的经济板块!

你是否诧异,为何中共会突然那么大刀阔斧的做出如此大的改革呢?我一开始也不明白,看了这个视频后,我才恍然大悟!

记得,我们所看的只是他的个人见解,我们只是参考,而不是当作唯一的真理!切记切记!

虽然我们不是在中国生活,然而可以想象到那些受到对付的企业和板块会面临什么情况!我看完这个视频后,感到不可思议甚至悲愤,但更多的是难过!

我之前说过中共比在50年必亡!现在看到这个视频后(假设真的是如此),我想30 年内中共可以倒台!为什么?因为这种制度极度不平衡,甚至不明智的!

根据视频所说,假设真的胜利了,你认为真的可以重新开始吗?很多东西并不是你说重新开始就可以的。文革撕裂了中国人之间的信任,直到现在依旧没有恢复过来。但是中国度过了,而且现在步入了繁荣昌盛的时代。结果?

好像霎那之间倒退30年!

一个国家犹如生命体,每个人民都在为这个社会服务及贡献,这样国家才有生命力!言论自由本来就不存在了,现在这些娱乐的部分也开始失去了,你能否想象,这样国家制度下的人民,精神压力可以有多大?

听到最后,这一切都是受马克思思想影响,这也解释了为什么上几个月的比特币受到强烈的打击,而拱手相让了给别的国家!

记得,这不是说这样的整顿完全没有益处,然而我看到的是坏处比好处多!未来还有人敢创新吗?当我成为有影响力的人后,我就受到对付了,人民会对你有信任吗?知识份子不会少,只是有良心的知识份子有多少呢?

我真心为中国人祈祷,希望他们平安无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