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August 14, 2021

噩耗


昨天收到了一个绝对的坏消息,那就是小绿洲图书馆的馆长,因为Covid 19,不幸的离世,前往天堂去了!

当时我收到消息时,已经是下午的5.30Pm, 而馆长的离世是下午的4.30Pm!没想到,一向性格开朗,乐于助人的他,就这样突然永久的离开了我们!

还记得2018年我辞职,很长的时间都呆在图书馆,让我有了开课的想法,而馆长也给予支持!到了后来的读书会,馆长更是放下很多东西,专心的帮助我开办读书会,而他也是唯一一次参与,作为读书会的说书人!

这一刻现在回想起来,恍如隔世...!

由于昨天打了疫苗,感觉没有很好,加上又收到这样的消息,更是令我难受。整晚几乎是睡得断断续续,心情五味杂陈。一方面担心自己身体,另一方面为馆长的离去感到万般无奈和辛酸!

很感激文馆长的支持,你的恩情我今世是还不了,但我会带着你的乐观和乐于助人的精神,以及为地区贡献一片绿洲的图书馆精神延续下去!

馆长,我会永远怀念你,希望你安息!

2 comments:

  1. 今早看《東方日報》時才得知這壞消息,油然傷感起來,畢竟也是甲洞人,而綠洲圖書館算是我們市區難得的文化空間,實在令人感到痛惜遺憾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真的是太惋惜了。愿他一路好走!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