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 2021

E Scooter

这是我很久以来就想要尝试的消遣,虽然每一次经过KLCC 那边看到很多的E-Scooter,但因为需要我填写资料等麻烦事情,所以每一次就不了了之。

直到昨天,我决定要找我朋友,也知道她脚车店在我老家附近,就干脆找她好了。岂知她原来不会出现在星期天,好吧,我就直接玩E-Scooter 好了。

速度很快,而且也有Eco mode,但是速度就被限制了,不爽!后来我玩了大约10几分钟后,才知道这辆E-Scooter 有3种模式。我刚刚玩的只是第一号模式,速度上限接近30Km/H。但是当我换去第二号模式时,速度上限立马飙上40多了!

那么自然要尝试第三号模式,对吗?

当时的速度接近50Km/H了!速度非常快,而且还没有抵达最高时速,但是E-Scooter 的稳定度却不稳定了,相当摇晃。要是我一个不留意,我随时翻车,也肯定会受伤!

但是风速让我觉得自己很厉害!哈哈哈阿!让我觉得,要是可以驾着这辆E-Scooter 到公路上飙,我想刺激感肯定更为疯狂!不过,我想一定的防护措施还是要的,如头盔和手脚的护具都必须有,但是我却没有。

我热爱冒险,但不是有勇无谋的作死!

虽然这不能替代交通工具,但作为替代脚车是可行的。只是安全性方面还是需要做些调整,如轮子需要大一些来稳定;轮子需要可以吸收更多的震动。因为我只是经过一些小小的洞口,就感到很震动,要是真的要路过一些石子路,那岂不是GG?

还有就是电池只能维持大约30 Km的路程,要是你工作地点超过,那么你只能推着回家。我在网上看过一些可以超过100Km的,但是价格也是很恐怖的,直接买一辆摩多车会更为划算!

然而我相信,这些在以后都会变得廉价和普通。希望到时候我们多一个交通工具的选择,而且更加环保!

昨天确实很高兴,也认为这工具可以让我的小梦想更为接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