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5, 2021

Preppers 的博大精深


要是你经常追踪我的部落格,你自然也会知道,我曾经分享过关于Preppers 的节目。要是你不懂什么是Preppers,简单来说就是相信糟糕事情会发生,早早准备的一群人。准备的东西,才是我感到博大精深的。

上个星期,我订购的医药包抵达,于是就马上把一些医药用品放进去。可是我总觉得不够,而开始深思,究竟一个医药包里,需要放什么才叫足够和必要?于是我就去上网查看。

辣块妈妈!简直就是多如牛毛,而且博大精深!

除了普通的(你能想象到的),原来医药包其实分为三种的。基础的就是所谓的普通版,只能救自己或者普通伤痛感冒;中级的则可以拯救别人(稍微严重些的);而高级的则是可以做手术,如取出子弹,治疗枪伤等!而且每一个包要装的东西都大不相同!

我粗略的看了很多视频,我到目前为止只能说,我按照自己能力来购买所需就行了,因为其实很复杂,也需要有专业的医药知识,如包扎等。还有很多不同的药,则是用来应付不同的伤,如烫伤,敏感,刀伤割伤,瘀青头痛肚子痛。

还有纱布,棉花,钳子和剪刀(很不一样的剪刀)都必要包含其中。我想,我的医药包顶多只符合10 % 而已!

现在我只说到关于医药方面,还有食物,防身器具,能源,沟通工具等。能源和沟通工具方面,我真的太缺乏了!因为万一失去电源,你怎样上网和开灯?没有了汽油,你怎样离开?当网路失去功能时,你的电话无法使用了,你怎样与其他人沟通?

只能说,每一样知识累计到一定程度时,几乎都可以说是博大精深!我会继续的探索,直到我认为足够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