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February 26, 2021

心头好

在这个新年里,我其实买了一个玩具给自己,但很抱歉我无法在这里说明是什么。因为这是游走灰色地带的,而我其实期待了很久,也想买很久,但无法买得到。而这一次,属于改版后的,我就觉得机不可失了。

买下后也很快到手了。很兴奋的玩,才发现原来是有缺陷的!我感到很无奈,因为这玩具的手感真的很棒,我十分满意!可是这个小缺陷是不能接受的,不然整体意义就没有了!

于是我联络卖家跟他说问题所在,这里就显示出卖家的售后服务以及态度了!

我说了很多,结果他比较慢吞吞的回答,搞得我晚上睡不好。早上回复我时,只有简单几句。由于我得知他似乎是从Cheras 寄来包裹,我提议直接绕过Lazada 平台,我们当面直接交换,省事省时间。

结果?他妈的这个回复竟然就几个小时后了!而且还是我问,“你觉得Ok 吗?” 他终于回复:你还是按退钱吧,我们可以换一个给你!

妈的!这么简单的要求,竟然要几个小时才可以回复?唉,售后服务简直太烂了!

好吧,于是我就按了退钱以及退还的指示。信息上可以看到商家已经看到我的要求(退款),可是他已读,但没有接纳!WTF!这到底要做什么?

不过由于Lazada 的政策是允许商家5天内回应,所以等到最后1天左右,他终于按下同意!这里又已经浪费3天了!

因为是要退还,所以要找附近与Lazada 合作的邮递服务,还要我Print 出退还表格。唉,真是太麻烦了!然而在把心头好装回盒子里时,心中还是难免难过...。

现在还需要等待商家是否接受退款,不然我则需上诉。你看,简单的还给我,这一切就简单多了,何必那么麻烦?

希望一切顺利吧!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