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3, 2021

突如其来的见面

由于昨天在组里讯息,突然知道一名学员来到我家附近工作,于是她提议一起午餐。好吧,虽然有些忙,但机会难得,还是先见面吧。

好在她没有花太多时间就抵达了,于是找了家餐厅吃东西聊天。原来距离上次见面时,已经是2 年多的事情了。而且这中间,她也已经去了纽西兰打工度假回来了!这么难得的经历,我自然也要问一问才行。

可惜这家伙根本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吃货,只记得什么好吃,但是其余的东西很多就忘记了!我的才!好在她依旧可以跟我说很多,只是我的一个小心愿就是,要把她和另一位Starfish 一起约出来,让她们一起整理这些回忆。

因为两位说的经历不同,而且有些出入,就拿Glowworm 来说好了。这位Akira 却说有三种方式去看,而且她的方式很特别!据她说的是,全程拿着一粒类似救生圈,之后下水坐着救生圈观赏发光的虫子!

听到这里,我顿时惊讶了!因为这是我之前从不知道的,也没有听说过!所以我才要她们两位下次一起出来一起说说。

Anyway, 能见到她也是很高兴滴,希望不久后我们可以再次见面!

1 comment:

  1. 好呀!!!我也吃了不少美食哦!呵呵~ 关于 Glowworm 的救生圈方式就在我的 blog 有略略提到叫 black water rafting 的, 真的超有趣的,而且我觉得比我坐船的值得!你看到的是更加的贴近,然后又刺激,想象在蛮黑的地方漂水,我记得有一部分是需要从小瀑布的上方用救生圈滑下去的,由于是在洞穴里面回音其实很大,所以听起来瀑布很深,但是其实就是浅浅的,由于很黑看不大,只能靠听觉判断就无形增加了那个乐趣和刺激感!超推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