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Saturday, March 27, 2021

直觉灵感大跃进

话说在这年开始,我在梅花易数的灵感似乎增强了许多!我不知道什么原因,总之就是很神奇就是了。

我举几个例子吧。

我的那位流小姐搬家关系。我很快就"看到” 屋子,不过之后证实是错的!我之所以要写出了,是为了不要你过度的相信我的直觉。

然而,我当时手按着中指上方。我就在电话问她,你的家是不是在比较高的地方,门牌应该有3或者9 的。她回应我,家的确在山坡上,至于门牌号码不记得。

后来她的门牌果然是9 号!

我知道你想知道为什么吧?其实很简单,中指就是代表方位,为离。离在卦象里是火,火的数字是9或者3(先天与后天八卦有不同)。至于为什么说是在比较高的地方呢?因为中指不是最高吗?而且中指就是中间位置,所以旁边一定还有其他屋子。

这只是第一个案例哦。由于大部分的案例都与这位小姐有关,所以将就下吧。

另一个则是当时候我们电聊中,她要找指甲钳。我随口就说,应该在白色盒子里。她说没有,找不到。过了几天后,我突然想起来这件事,于是为她起了一卦。从卦象显示,的确是在被白色的东西盖着,而且应该在类似四格盒子的地方那里。

后来为了更准确,我叫她画了一幅家里的简图,我就说应该在进门后的右后方。不然就是中房和Store Room。这样好像乱讲是吧?

她回家后就说找到了!在右边的电视架的透明盒子里找到!因为我要她拍照片给我看正确的地方,你知道有什么吗(我知道你不懂)?那个电视架上方,有两个白色的圆煲,加上电视架下方设计就如四格盒子!

我自己看了后,也不禁为卦象的神奇感到震惊!

颜色不算对,但她却直接往右边找,她也当作盒子是白色来找的!哈哈,算是一个安慰!

另一个则是远在新加坡的朋友在Message 时,我感到她好像是吃着东西。她说是,之后我说你吃了6包吧?她很惊讶,认为我太理解她了!其实她不知道,我只是刚好...。

这个刚好就是我勃起了!其实正确是正要勃起同时又有些软的状态!

这个我立马就当作是六!至于你要问为什么,我只能那个感觉就是6点钟的方向,但如果按照方位则应该是9。

而昨天我担心这名朋友有事情,就打电话找她聊聊,得知她感情有些事情。就在她一边说故事时,我一边听就左右摇摆,不断地用我手指在我床边摩擦。我突然来了个灵感,于是忙问:他是不是大你2岁?

她回答:是的!后来她说了更多后,我才知道这个手势还有另一个意思。

因为当时的她是和另一位男士也有着复杂的情感纠缠!哈哈哈阿!

其实这个说出来是很神奇(我自己很多时候也觉得),然而这就是所谓的外应和灵感!卦象无时无刻都在显示,只看你是否即时察觉而已。

我感到很高兴,也很平静,因为这可能是说,我很适合这门术数,而且以后会有更大的进步空间;另一个可能性则是,这都是昙花一现,努力方为正道!

不管如何,我都会继续研习梅花易数,好让这门术数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