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30, 2021

我的小担忧

现在的情形,大家似乎都已经算是恢复正常了。处处都可见到人潮,什么人身距离已经忘却了。商家仿佛要把去年的损失,要在这时尽量的赚钱,甭管是否安全第一为上。

其实,我们还未完全脱离危机啊!

不管是哪里的疫苗都好,我其实没有信心,毕竟太过仓促了。只是大家没有办法,只好见步行步了。可是这种方式真的行吗?依照目前的情形,似乎还不错。

可是!我却有着不好的预感!

上次某天心血来潮起卦。卦象显示年头到年中似乎都不错,可是不知为何来到年终却突然翻转了!至于是什么,我不敢说,只是觉得很不妥!当然以下我所说的,你可以当作科幻小说来看就好。

天灾很大可能会发生。至于是哪里,我猜很大可能是美国和中国。卦象显示美中两国在这年似乎实力有些变化,中国似乎会更为强大些(虽然不一定是好事)。

另一个我更担心就是俗称的丧尸末日!很扯吧?是的,我也这么认为,但是这是这么多灾难中,我最为担心的!

第一个也是最关键的问题,我们有能力自保吗?

要知道,欧美国家可以购买军火来作为自卫,但是绝大部分的亚洲国家都不允许个人拥有枪支。万一发生此类的灾难,我们人民怎么办呢?特别是我们政府人员更是后知后觉,那岂不是更加可悲?

即使你的家够坚固,那么食物饮料呢?我们准备好能够应付这一切吗?

好了,科幻小说暂时到这里结束,我们回来。

你或许会问,为何我会相信这种荒谬的事情发生呢?以前我说过,电影其实在某种程度上,提醒以及思想准备。而美国在几年前,也以丧尸灾难的情景模拟演习。虽然他们对外声称只是以不同的情景作为练习准备,但这很大可能给予所有留心的人一个讯息:

Be Prepared!

我当然希望这一切只是假的,毕竟真的发生类似事件,世界真的会陷入混乱及绝望!有鉴于此,我才会像Preppers 那样准备日常所需以及囤积日用品。Preppers 的心里就是,宁可想太多,也不要毫无准备!

共勉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