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4, 2021

抹黑的意图

话说我一位很可爱的朋友遭遇分手后,算是慢慢的爬出来了。可是就在昨晚发生了一件事情,让整个剧情来个小反转。

因为我们讲了一下后,我就写了晚安就跑去睡觉了。今早看讯息后,才发现她讯息我,说看到她前男友抹黑她,她还Screen Shot 给我看。我看了下,很惊讶的是,她怎么看到对方的Msg 呢?

这个不是重点,而是为何对方要抹黑呢?

具体原因我当然不知道,然而我认为是不应该的。而且具体来说,不算是抹黑而算是投诉。不过,我毕竟不是当事人,不可能知道实情究竟如何,只是即使对方有什么不好,也不应该说太多不好的。

这一举动惹恼我朋友了!而且这位朋友算是头脑发热的那种,所以她很执意要跟对方理论!虽然我不赞同,但是这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只能劝说要客气的说话。

我一直认为能够有缘在一起,即使分开也是一种美。大家也给过大家美好的经历和回忆,为何要在事后说对方的不是?即使对方万般不对,轻描淡写就好了,留下回忆也为自己人品留下后路。

我与前任们完全没有这个问题。可能我也没有什么好给抹黑的吧?哈哈哈哈阿!而她们也很好(我爱过的都很好),没有什么好投诉的,所以大家自然能够和气,甚至现在还是朋友!很可惜,这样的关系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

我很庆幸自己是幸运的那一位!

要是同样事情发生在我身上,我是否会生气甚至要对方收声呢?

以我男生的角度,我不会,因为这样会越描越黑!其二是,我不介意人家对我的误解,反正我不是什么明星。如果有意知道真相的,找我来解释。

第三就是,我没有那么得空去回应不实的指控!对方既然不给你面子,何必浪费精力和时间给这种人?

抹黑他人实则是贬低自己人格的低级做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