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1, 2021

感激

原本我很想写在FB,可是难免有炫耀之嫌,所有只好作罢!但是内心的喜悦真的难以掩饰,所以就在这里写给自己看就好。

感激什么呢?

感激Topglove,Magni,Matrix 等公司交出好成绩,也大方的派息,让我高兴了很久(可见我多么单纯)。Topglove 这个季度赚了蛮多,也就如承诺般多派股息给股东们。这可是比上一次更多哦!

而Magni 也很意外的交出不错的成绩,同时也将股息加码,让股东们一个小惊喜!虽然我持有这只股不多(去年股灾时卖了一些),但是我已经持有这只股大约4年/5年多了。所以简单来说,这是一个好公司。

至于Matrix 也是在今早上让股东们更大惊喜!它竟然冲上去2块了!要知道这只股是超级闷,但胜在每一次都派股息,大约6% 之多!所以我组合里持有最多股份,而最近的业绩也是让人感到非常意外!毕竟在这个艰难时刻还可以交出如此的好成绩,我们还要怎样哦?

真心感激以上的三个公司交出的好成绩和他们的股息!万分感激!

要知道这可能只是短期的,然而好公司在年复一年的努力下,把公司越做越好,股价和股息自然也会更加好。我期待公司们可以成为大马的骄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