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4, 2021

宠物沟通师

我想最近很多FB 还是一些朋友们都看过广告或者咨询。对此我其实很怀疑,也觉得只是一种,或者另类的冷读术而已。

在台湾那边,一些出名的Youtuber 已经纷纷的站出来打假。其中一个叫蒟弱的Youtuber,更直接说明,他们干脆跟宠物沟通,然后训练它们成为特务。省时省力,还可以避开众多的耳目,一举两得嘛。

当然,你也可以说,这是属于玄学的范畴。好吧,基本上只要你不太过分,我都不会直接拆穿你的,毕竟你也只是要找吃,我可以明白。

所谓的不太过分就是,不趁机敛财,趁机说要买什么来增加跟宠物的交流,或者什么上课来学习沟通的。如果你能够安抚主人的心情或者想法,也算是一种帮助,那么我就不会指责,甚至也认为,这样的做法好过去找什么心理治疗。

我的想法很简单,只要对你有帮助的,就可以了。没帮助的,即使多正确也没什么用!

具体的技术在此我就不描述了,也没必要。我只奉劝主人,宠物生病了,要带去看医生,而不是找这些宠物沟通师,这样兽医岂不是白读书了? 假设宠物行为异常,要注意自己环境是否有改变,毕竟动物的感应会比人类敏感。

如果不幸宠物时间到,过世了。要心理安慰,那么找他们就比较合适了。

不过,选择权在于你,而信不信我,也在于你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