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3, 2021

有点意外的对谈

话说昨天一名很久没见的朋友讯息我,要问我关于桌游的事情。我顿时感到很好奇也很惊讶!因为据我所知,他的职业好像没有与桌游有什么关系。

后来电聊时得知,他有两批朋友都对桌游有些兴趣,于是就想到是否能够打开市场,跑来询问我意见。我就据实回答,也顺便的聊天。

后来我们聊了很多,有关于投资理财,生活以及我的一大堆怨气。哈哈哈阿!没想到一个电话就让我聊了那么久。不过的确很高兴的,因为生活本来就不易,能够有人听我发牢骚,实在是福气!

结果我们聊到接近凌晨1 点,我才冲凉,2点才睡觉。加上6点多和8点多,肚子疼起来上厕所。我只能说,精神不大好,但却是很愉快的。

有些意外的是,他可能会来上我的Cashflow 课。看来我又可以帮助多一位朋友,协助他们调整思维,将来可以早日实现财富自由!

希望我们可以早日出来见面,面对面的好好聊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