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16, 2021

华晨宇


我猜现在几乎没有人不认识华晨宇了吧?我第一次知道这号人物是在一个节目上。当时候有哈林对他唱歌做出评语,我也觉得他很厉害。

后来我在电台听到他的《烟火里的尘埃》简直就是惊艳无比!而我认为真正让他变得更红的是《我的滑板鞋》改编!当时候我简直是觉得绝了!非常棒!

之后他另一首《齐天大圣》再度成为热门歌曲。从这里可以看出,他是一名天才!

他要柔情密语没问题;高亢炸裂绝对可以;说唱饶舌也不在话下,是一名全方位的天才型歌手!女的来说好像也只有邓紫棋属于全方位天才型歌手!

而他陆续参与不同的综艺节目,从他改编和唱出的歌曲后,几乎往往都会变成新歌,即尊重原创同时带有新意!这实在很棒,他可以说是华人歌手中,目前我认为最有前途的!以大陆歌手来说,我最喜欢就是他!

虽然今年的一个新闻让大家对他私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然而对我来说,这是人家的事情,与我们何关?只要他继续作为一个歌手,对创作和唱歌负责,歌迷们就可以安心了。

除了张学友,他是另一个我很想去现场看演唱会的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