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18, 2021

NFT


要是你看到标题不知道这是什么,或许我应该先倒退一些,先说说什么是Defi!

Defi 全名是Decentralize Finance,意思就是去中心化的金融。这意味着,将来的投资商品,都可以透过去中心化来实现,而且回酬率比传统的金融还高!我之前有尝试,但是却没看到什么变化。后来才知道我搞错了!

哈哈哈阿!

那么NFT 又是什么呢?全名是Non-Fungible Token,简而言之就是不可替换的货币!因为现在我们都可以用不同的货币兑换,即使在虚拟货币也是如此。如1粒Bitcoin 可以兑换成多少粒Eth,可是NFT 却不能!

你或许会问,为什么呢?

因为NFT 的主要功能在于买卖艺术品(目前这个阶段),而且最高的新高是一幅画卖出高达59万!

是的,这些所谓的艺术品全部都是电子版的!但是每一个艺术品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编号,这就是NFT 的真正意义!即使你可以Copy和 Paste,你是无法篡改这个在区块连的编号,所以其他的模仿者都没办法获得这样的Profit。

这些都是目前最火红的交易,而且都是需要ETH 的货币作为交易。可见ETH 的未来是如何的光明!然而ETH 现在面临着矿工们的不爽,随时可能要翻车。不过 V神已经确认,ETH 的EIP 1599 势在必行,也已经通过了。

我已经通知很多艺术的朋友,要尽早研究NFT,因为这除了是一个风口外,区块连技术已经不断的渗透我们生活,也在悄悄地改变我们的生活模式。我的朋友之前不断对我说,现在区块连还在初始阶段,尽早上车!

经过这些不断的研究下,我真心认同他的说法!所以趁现在还有机会时,早日买入一些虚拟货币,特别是Bitcoin 和Ethereum!不过,投资的东西,除了看未来,也有所谓的信仰层面。我真的比较信仰这两种虚拟币!

无论如何,这股革命已经杀到来了,下一波的风口会是什么,没有人知道,但依旧会和区块连有关。

朋友,尽早上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