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5, 2021

周末的美好

周末时分就安排与一位昔日的学生见面,不过在还未见面时,我先去一个地方,是一间神秘且美好的地方...。

那就是一间桌游店!

为啥说神秘呢?因为在外面你是看不到招牌的,而且你必须要与他安排时间,才可以进入的,否则你是无法进去的!这就是说,这不是你说要造访就能随时来的地方。

我能明白啦,只是也限制了他们的发展!Anyway, 我还是透过私讯安排了时间来造访。

其实远在几年前,我透过一名学员才知道这间店的存在,而且我当时能够以震撼来表明自己的感受!因为大部分的桌游店的贩卖游戏很无聊的,但是这间就很有特色,只是我当时没有购买。

这一次是为了买一个游戏,因为我认为这游戏蛮重要,而且对未来发展桌游的生意有帮助,所以就买下来了。同时在参观的同时,也发现一些不错的桌游,让我更为兴奋!我此后会慢慢购入,除了作为生意的工具外,也会让学员们玩乐!

买完后就到约会地点了。那家伙算是准时啦,没有让我久等,这就很不错了。坐下后就开始聊天,因为我们已经1年没见面了!

聊天自然聊近况,得知她也开始身为自由工作者,她会开始焦虑以及想要新的改变。其实改变无时无刻,只是你是否享受其中?

由于她晚上有开会,所以也没有共进晚餐,只好留待下次了。

希望大家都可以在这一年过得好好的!我也会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