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20

21 点算牌进展(4)

自我学习21 点算牌已经来到3个月了!老实说,进步不大。基本策略,算牌基本上都没有问题了。可是我之后发现,这门功夫最靠的其实是记忆!

除了基本策略,你还需要知道资金管理(有一套算法);你要知道True Count(要一直记得,不然你下注的金额会过多或过少);你要观察用过的牌找出True Count,所以要算出(有30个要记);随后还有调整策略表!

我的才!这才是真正的挑战啊!

现在我计划是每一天都要默写和背诵True Count 还有调整策略表。

调整策略表其实就是基本策略的变化版。因为在游戏的进行中,True Count 会不断改变,而我们玩家也需要跟着调整,这样我们的优势才得以保持。

要背诵的原因在于时间上的限制。当来到你要找出True Count 时,你不能一个个算。比方说,现在我算到的牌是+12,剩下的牌还有3副,那么True Count 就是 4!这种还好,可是来到4.5 副牌呢?

同样也是12/4.5,可是你需要在心里算很久,只是我可以很快地知道是 2(忽略小数点)。那么要根据True Count 来做出Double,Hit,Stand 还是Split,及你的下注资金!

是不是很可怕啊?

反正我都在半路上了,我会继续下去,再看看最后的成绩是怎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