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14, 2020

久违的NLP 基础课

这是今年的第一次NLP 基础课,主要是之前的时机都不对。新年不久后就遇上MCO 了。好在,这一次就真的顺利地进行了。

这一次的人数也算不错,虽然一半是朋友来捧场,但我并没有因此的随便教哦。这一次时间依旧不够,我想是时候把时间拉长了。

其中一位出席者是我前同事,感谢他的支持。而他也分享了很多很有趣的案例,刷新了我们的三观。他也在现场检验了我的功力,好在我还是Hold 住了!

而下个月NLP 2 会第一次举办,希望成绩会更加好吧!让我们一起欣赏这一次课程上的照片吧。


全体照,以口罩示人


那边没有大便啊...


我的助手,YYY


你大便好臭哦...


我决定来个大便

以上就是这一次的NLP 基础课的照片啦。放心,没有大便出现。我们都只是很认真地在聊大便。啊,不是,是学习NL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