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20

再斩获新成员

这一次读书会再添加一位新成员,而且这一位算是忠实的出席者。原因之一,她热爱阅读,也曾经要办读书会。只是未知数太多,加上她自己有些问题需要处理,于是就不了了之。

后来她出席我举办的读书会后,认为很好。我也看出她有心要讲,终于1年后,我才邀请她加入。经过昨晚的相谈后,才惊觉实在太迟邀请她了!

主要的原因是,她看书的类型很广,不像其他的说书人那样。这样就可以确保,说书的内容可以多元化,甚至也可以专精,而不是广而不深。

她的风格应该可以多变,只是比较专精的在历史。这也是读书会的说书人里,目前很缺乏的人。主要的原因是,历史是我的软肋!虽然说中学时期的历史成绩也不错,只是目前我看的书,都很少跟历史扯上边。

所以她的出现简直就是一道曙光啊!

好在她本身也喜欢看不同的书籍,这也是身为说书人很重要的素养之一!而且她答应加入后,就马上提议出接下来可以举办的说书主题!看到吗?这就是很大分别了!

希望接下来她的加入可以令智识读书会更上一层楼!我们要成为 大马第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