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9, 2020

终于单独见面了

我在学院工作时,认识了很多有意思的人,最多的就是学生。而且总有那么一两位会特别的投缘,而星期一的时候,我就去与她见面。

她基本上都很支持我的工作,如购买我的电子书,上课程等。因此我们都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谊,上次见面时就是到她姐姐家玩Cashflow。但是很多人的关系,我也没办法好好的跟她聊,于是才有了这一次的见面。

由于我特别关注她的感情事,主要是因为她之前很低落,也打算不理会,后来就采取了我的建议?去好好分手。虽然过程是有些不愉快,但最后还是过去了!

我们大约从中午聊到晚上左右,当然很大部分时间是逛书店的关系,而且她超舍得买一些文具(文具控一位),之后就聊聊朋友,工作,乱七八糟的谈谈聊聊说说。

很感激这位对我爱护有加的朋友(还有很多人也是),没有你们,那些日子真的挺难熬的。好在现在大部分还保有联系,希望我们可以继续,好让大家在彼此的生命轨迹里,继续留下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