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October 1, 2020

暴力家庭

今早我打开脸书看到之前的学生求救!她父亲正以暴力来对付她母亲和她们!我意识这很危险,好在很多人也注意和关注,现在好像是她们要离开房子,之后再求助!

这真的是给男人丢脸了!

暴力家庭是一个死循环,基本上无解!这主要是施暴者在当下无法冷静思考,也可能身不由己。唯有透过暴力,来显示自己目前还是掌控一切的虚幻能力。

要是你看到这篇文章,也面临同样的问题。不要迟疑,立刻报警和离开!

如果你不懂如何逃离,或许这个故事可以给你一些启示。虽然是旧闻一则,可是依然有用吧?

美国的一个妇女也是面对暴力丈夫的虐待,她知道直接报警是自寻死路,所以假装成订购Pizza,打给911!好在911 的接线员也机警,知道对方有问题,所以很快警察就抵达,救出她们!

施暴者可能会忏悔,而且是很真诚的那种。千万别在乎,先离开再说。基本上施暴者没有解决内心的问题前,施暴是他们宣泄压力的最好方式。这也是为何有施暴历史的家庭,会重复的有人被施暴。

离开施暴者后,一定要拒绝任何的见面,并要求对方接受心理辅导,还有申请禁足令,作为保护自己和孩子的安全措施。

只有确认施暴者真的“痊愈”,你再考虑是否要原谅他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