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September 28, 2020

卷土重来的迹象

话说这几天的新闻,除了沙巴的州选外,大家最为关注的还是新冠肺炎的中招人数!这几天都几乎维持在3位数。虽然说大部分是来自沙巴州,然而雪隆地区也开始有人中招,而且地点也是好几处!

这让人不禁担心,新一轮的MCO 是否要卷土重来了?

我国其实没有这个本钱,加上政治因素的不稳定,人民其实很害怕!万一真的要重新封城,贫穷人士会剧增,失业人士肯定也会剧增。届时可以预见,打劫小偷的犯罪率也会剧增!

这不是我们乐于喜见的!

我国经济已经疲弱,外资这些年来都不断出走;马币更是不争气,导致购买成本上升,日子过得很不好!我国没有令人惊艳的科技,适合的环境让大家公平竞争,只有不断炒作的宗教和种族主义!

这让大家怎样过得下去啊?

我除了吃东西外,几乎外出都一直戴着口罩!没办法,我不想成为轻视疫情的人,更不想被传染和传染人。然而大部分的人实在很轻视这次的疫情。认为已经Ok 了,岂知现在的微小讯号让我们惊恐了。

这其实可能就是一个讯号!但目前我们还能逆转,只要还未失控前!

我不希望MCO 卷土重来,更不希望国民因此失去原有的自由,职业和资产!记得,断绝疫情,从你我做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