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September 2, 2020

肥肥蟹骗局

话说最近有一家餐馆,因为肺炎关系,直接宣布结束营业!这让很多之前的投资者血本无归,继而揭发出,这是一场骗局!

今早我朋友也问我,一家有参与外汇的公司,你只要放入本金,一个月相等于20年的回报率!我算了算,假设是100块,10% 回酬,20年是700+!一个月从100块,快速达到700 多块当然是可能的,只是如果有这样的好康,为何需要你加入呢?

这也是很多人看不清的局!

庞氏骗局的其中一个特点就是快速回酬!保证什么每个月5%甚至更高的,你都要注意!没错,股市,外汇,虚拟货币等都可以每一天达到10% 都可以,只是你真的有那么好的技术么?

原来我朋友的朋友的那家公司,有所为的人工智能演算法,可以快速的做交易!当中有很多的专业术语,让人摸不着头脑。这也是当年Mardoff 的说法之一。

每当投资者问他如何有这样的回酬时,他总是说:原谅我无法透露更多的资讯,因为这牵涉很多的专业!

回到肥肥蟹的问题。这个是透过众筹的方式来取得开餐馆的钱,印象中我有看到,只是我对这类生意不熟悉,所以不会投资。而且现在有这样的问题,让众筹蒙上阴影!

记得,要是数额不大,你可以承受的话,你当然可以投资,即使真的被骗,你也不会元气大伤。要是你要奋不顾身,你就要非常小心!因为这个年代,做骗子比真心做生意的人多得是!

愿大家小心投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