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20

新政府

又来?这句话相信是大部分马来西亚人都有的一句疑问,在于昨天安华再度的宣布,自己有足够的人数,可以凑成新政府!

结果?股市立刻的蒸发大约0.7% ! 好在随后的首相也作直播,宣布新一轮的财援,才刺激股市上涨一些。

老实说,自从后门政府夺权成功后,华人普遍上都有些意兴阑珊,主要是好不容易变天而来的政权,真的是说改就改!这叫我们情何以堪?加上这不是安华第一次宣布类似的新闻。所以这次大家也只是静观其变。

目前后门政府除了那些傻害部长,首相算是比较Ok 的,加上疫情当道,实在不宜换政府,要不然更加的麻烦。等他们解决了,你再来不是更好吗?加上这样做,不也是另一次的后门夺权么?

将来,你不也要承担另一个后门政府和后门夺权的骂名么?

等大选吧。虽然知道安华应该赢不了,但至少让人看到,你这么多年的忍辱负重不是白挨的!千万别为了首相一职,而毁了自己多年建立的形象。马哈迪错失了弥补过错的机会了,他已经完蛋了。

希望你,安华不会步上他的后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