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15, 2020

西红柿首富


这是之前在FB 看到,可是只有片段,然而我觉得好像是很有趣的搞笑电影,所以就趁机在星期日观赏。

连我弟弟在看着的时候,也很高兴的大笑。就连我的侄儿,也有一段时间,目不转睛的看。

这电影主要是男主角本来是不得志的守门员,可是突然收到一个消息。他的二爷留下了大笔的财富,但是必须通过一系列的考验。考验就是,必须在1个月内花光10亿!

当然这么简单的话就不会变成电影了!条件就是不能买资产;不能买入艺术品之后毁灭;最多能雇佣100 人为自己工作。要是成功在30天内花光10 亿,他就能继承300 亿的遗产!

于是你可想而知乱七八糟的花钱方式,基本上都出现了!你或许没体验过(当然我也还没有),但是要一次过花光一大笔钱,其实是有难度的。不信?你买完跑车后,豪宅,旅行,山珍海味后,就觉得没什么意思了。

这就是一种突然的幸福,之后也会回归普通心情。

可是这位突然暴富的男主角,他本来随便投资,资助的项目,结果却莫名其妙的赚钱!结果他必须想更多荒谬的招数来花钱。

然而这电影还是有令人感到感动的东西!坚持梦想和秉持身为一个人的良知。老实说,我还是被感动,流下泪。

这自然是一部喜剧,同时也提醒我们。金钱是一个工具,而不是衡量你身为一个人的价值。在值得牺牲的事情面前,金钱并不会带来太多快乐,但可以为你买来方便!

希望有一天真的有一位远方亲戚,要遗留大笔遗产给我。当然看着这部落格的拟,要留给我也行!先谢谢你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