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September 18, 2020

The Bucket List


这自然是很旧的一部电影,可是也算是我一直很想看的。然而上次跟一位朋友拿的时候,却不懂什么原因,让我不要看了。

之后我认为时候要看,昨天就看完了。的确是很不错的电影。

话说两位不同社会阶级的人同样身患绝症,一起同住一个房间。后来贫穷阶级的黑人就诊断出只剩下大约半年的时间,而富豪也大约只有1年生命左右!黑人此时写下要完成的事情,富豪认为很有趣,就提议不如一起去完成这些东西吧。

在生死面前,你的地位啥都不是,只有回忆和体验才是真的!他们一起完成彼此的心愿,如高空跳伞;驾跑车;吃顶级的鱼子酱等。快乐的让大家互相吐露内心的真实想法。

富豪有个女儿,但因为过度的疼爱,导致父女决裂;黑人则和自己妻子失去过往的激情。黑人有一个愿望就是要看到大自然的奇迹;富豪要亲吻世上最美的女孩!

结局肯定都是以两人生命终结作为结束,然而这电影依旧深深影响欣赏的观众,也不断的提醒我们,你的人生可以很有高度和深度,却需要你的一些勇气,机遇等,把握机会才有可能实现!

这部电影讲述友情,生命,时间,健康,珍惜当下的课题。我们平常都可以做到的,只是感到很容易获取,但MCO 时候,才发现平时的稀松平常,原来那么珍贵!

电影里有2个问题是古埃及,决定人上天堂或下地狱的关键。那2 个问题就是:

1. 你有使人变得高兴吗?

2. 你是否有过快乐?

这2 个问题,我似乎都可以回答,有!

前天台湾艺人黄鸿升不幸猝死,让所有人震惊!这也让我们不禁感叹,生命可以如此脆弱,然而这也告诉我们,珍惜现在!

别等到真的要死了,才要去完成清单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