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September 17, 2020

再多一位新成员

昨天我去城邦书店,顺便见一位书友,也正因为在网上相谈甚欢,于是邀请她加入我的读书会。

她看起来属于可爱型的,而且可以隐约的感到她有些不自信,而且她之前的体型属于肥胖,所以小时候被霸凌。好在现在的她比较自信了。

可惜的是,她看的书属于心灵的多。没办法,很多时候无法选择,好在她也是可以看看不同类型书籍的,希望将来她可以阅读更多不一样的书籍啦。

她的态度是很好的,而且十分喜欢分享。这也是身为一名说书人需要的,毕竟没有人喜欢,一直看着好像机器人的说书人。所以外观上,她是有优势的。只是目前我不清楚,她演讲的功力如何。

没关系,下个月就揭晓了!

虽然这团队逐渐长大,可是还有很多的不足。希望不久的将来,可以成为一支有行动力,战斗力和出色的读书会!

我真的想做大马第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