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September 22, 2020

Halestorm 乐队


话说在上个星期六晚驾车时,听到来自电台的很摇滚的歌曲!顿时觉得太High 了!听完后,马上就上网查寻到底是谁唱的。

是我从来之前不懂的乐队,Halestorm!

随后我当然就去听听他们其他的歌曲。我的才!我只能说,相逢恨晚啊!

摇滚程度不亚于Linkin Park,而主唱的唱功更是直逼Chester!更重要的是,她是女的!我除了震撼,就是从此成为他们的粉丝就对了。

那种能够用嘶吼,爆发力的唱腔,直接透入你的内心甚至灵魂深处,简直让你“活过来”!

这就是摇滚的魅力,也不是所有人可以接受和驾驭的音乐类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