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1, 2019

Serenity


这是我无聊下载的电影,主要是有美女Anna Hathaway 的关系。所以我昨晚看完后,其实就是一部还可以的作品,但结局实在有点出乎意料。

男主角是一名执著要捕获一条Tuna ,但却是无法得知为何自己为何那么执著的人。他身在一个岛上,生活了很多年,岛上很小,所以有着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秘密的口号。

镜头一转,有一名打扮起来很正式的男人,一直通过不同的方法来找男主角,试图销售一款捕鱼神器,期望他可以捕获那条传说中的Tuna。另一边则是一位男孩沉浸在电脑的世界,玩着游戏。有些代码,捕鱼船等。

某天,男主角的前妻来到这岛上,要求男主角帮忙杀掉她目前的丈夫,因为她丈夫有暴力倾向,而且还虐待他母子!然而这岛上的人似乎也开始知道这女人的故事,和男主角可能会谋杀这男人等。

半夜里,那位销售员终于见到这位男主角!可是无意中透露出整个岛上的秘密,和可能影响整个岛上所有人的人生秘密!

好了,剧情就透露到此为止。接下来就换我说说个人感想!

首先,我是有惊喜地,只是剧情有点拖,还好偶尔有些香艳的场面可以支撑一下,当然我也一些时候快速跳过,因为有点闷。

第二,这其实描述父子之间的爱,和另一种无法实现但通过另一种方式来完成自己梦想的手段。我只能说编剧通过零散的画面,玩着时间交错的把戏,最后也很漂亮的把这价值赋予在结尾。

第三,其实也算是一部哲学电影!

我不会说你必定要看这电影,但却是可以看,之后会开始反问自己,我的爱是不是也会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得到完美的实现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