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rch 26, 2019

连看3 电影

昨晚我一时兴起,就来个马拉松看电影。可是哦,我不是一直看,看到不想看的片段,我就直接跳过,只看精彩部分。所以才看了3 套电影。

让我来介绍一下,我究竟看了什么电影?


第一部就是《入铁笼》,一套讲述MMA 的故事,影片的最后也有一位格斗家出现,讲述自己成为专业MMA 的心路历程。我想这电影应该是以他作为蓝本吧?MMA 不会有太多花俏的招式,几乎都是招招夺命的。

好看程度,5/10。


第二部则是比较有点深度,但难免俗套,就是《A.I. Rising》。整部电影就是一男一女,女的就是AI啦,不明白为何探讨这些性爱的课题时,总是女人被设定为AI,我目前只看过《A.I 》,Jude Law 作为一个性爱机器人而已。可见歧视也一直存在啊...。

2148年的地球人已经可以征服一些外太空的领域。那么男主角就成为首选,只是这一次的任务会有一名AI 跟随。她可以完全服从机器人原则(如果你不懂,那就去Google 一下),可是,电影好玩的地方是,这名女机器人是根据男主角的大数据来创造的。

于是,枯燥的太空生活显然会需要排遣性需求。那么男主角当然毫不犹豫地使用此项功能咯。只是这种画面太多次了,加上导演使用很艺术及花俏的技术来拍摄,看得我眼睛不舒服。于是我又开始跳过了。直到最后,探讨的课题是很浅而已....。

好看程度,6/10。


第三部才是真正做到此类动作片的基本标准。演员几乎都是大咖,如Tony Jaa,Michael J White等。故事就没有很精彩啦,只是能不断吸引我的眼球,算是及格的电影。

哦,这电影叫《Triple Threat》。

虽然打斗的场面不算出色,但至少还是做到基本的标准。只是编剧方面还是需要多多改进,真的很烂!因为一些桥段根本是不Make Sense 的!也是很无谓的,不懂为何要这么做?

好看程度,6.5/10。

就这样,度过了一个星期一的夜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