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25, 2019

再度相聚玩桌游

昨天一位学员从老远的地方来到吉隆坡,由于大家都是桌游的Kaki,自然就会要一起玩游戏啦。恰巧最近大众书局有大倾销,所以就到Startling Mall 走走。我是看到几本心头好,但依旧没有买。

之后,其中一位家伙要去吃很好吃的Nasi Lemak,但却全场满座,于是就随意的吃吃就算。之后就是一连串的桌游而已。这包括Ponzi Scheme 和 Cryptocurrency。

但最为让我感到开心的莫过于,最后玩的游戏。那就是Ground Floor!一款我要玩很久,但却没机会玩的游戏。适逢那边有,而且店长也想玩,于是就一起玩了。


由于店长叶石第一次玩,所以难免会有许多错漏,导致我一开始就落后许多了。不过胜负不是最重要的,而是给我什么启示。

整体来说,是一款不错的生意策略游戏。诚如我说的那样,你身为创业者,你能做的东西不多,但整体生意需要打广告,建立品牌,卖产品,打造自己公司的设施,观察经济循环,聘请人等一系列举措。

我不敢说,你熟玩这款游戏后,一定就可以懂得如何做生意,但肯定会有影响。因为你只要按照这些传统方式,你也应该可以取得一席之地。

但是!生活和做生意怎么会如此简单的呢?这些都是一些简单的概念,实际上如何,还是需要通过现实来告诉你的!


反正大家都玩得开心,我也算是得偿所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