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8, 2019

Aquaman


这套电影相信也不用我多做介绍啦,只是我昨晚才看而已。剧情很简单的,就是一个不愿意嫁人的的女王,跑来陆地,与凡人结合,生下主角。之后主角为了拯救世界,只好勇闯海底世界,夺得宝物,拿下王位,成为海上霸主的故事!

好了,讲完了!接下来就是我讲讲自己感受。

这电影故事情节简单,然而好的地方是,没有让你觉得闷的地方,不会像其他DC 的电影,要你思考什么的。紧张的节奏接踵而来,让你一直看下去。幽默的成分也有,看来幽默是不可缺少的元素了。

特技什么的,我觉得到今时今日,也没有好说的,我就认为该如此就是了。唯一让我觉得惊艳的是,女主角穿的那件水母发光装而已。怎么海底世界和未来世界的样子如此相像?

有那么一幕是很棒的构思,就是拿着瓶子看谜底的时候。我真心觉得很有趣及有心思,至少我还没有在其他的电影中看过。然而很扯的是,有那么一幕,两位都是能在水里来去自如的生物,竟然要搭船?

是的,Aquaman 受伤了,等他苏醒后再出发很难吗?

之后的故事就是什么大战一场,救世界,赢得美人归的桥段,都按照经典剧本一一的实现了。

没有什么太大的惊喜,只是目前是DC 电影中,最为出色的一部!千万别扯上Christopher Nolan 的蝙蝠侠系列,那完全是不同的层次的,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