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4, 2019

诡门十三针


这是我只是好奇的下载来看,但却让我学到新的知识!实在有点意外,而且还是中医的神奇伎俩哦。

不过我们先来谈谈这部电影吧。

电影一开始就看到女主角,一位右眼是红色的特别警察去追捕一位看起来中邪的人。她的武器就是一堆银针!后来才揭开说是失传已久的诡门十三针!

故事情节的编排其实有些乱,还好最后还是收得回来。我想,要不是有这门神奇的伎俩,加上节奏还算可以的话,我想可能会定义这是一部烂片。

后来我自己去Google 了一下,原来真的是有所谓的鬼门十三针!而且真的是为了应付古代人中邪的症状而研发出来的!一共有十三针,详细地情形,我以后会专门的写一篇文章来介绍鬼门十三针!

电影只是简单介绍什么是十三针,然后就一直去破案,一边看到很多莫名自杀的人,相当诡异!只是后来一旦明白后,就可以理解了。但感觉做得不够,没有一种很爽的思维高潮。

至于电影的评语是什么,不如你自己看完后,自己来判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