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7, 2019

Card Diary


一直以来,我都用简单的方式来记录,一天里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不算是日记,但却是一种记录方式。而我想过要做成一个产品。

但是,前天的时候,我发现这款App与我的设想不远,于是我就下载来使用。很高兴的,我真的得偿所愿啦。

由于现代的科技所赐,所以拍照留下经典的场面已经是平常事,所以加入简单的文字,放上社交网站也是当今的做法。然而有一小撮人(自己就是),会喜欢私密一些,不大喜欢什么事都放上网,但却想要记录。

于是,这款Card Diary 就很符合我的要求了。

虽然我几乎每天都写部落格,但要上载照片也是一种麻烦。除非是很重要的照片,否则我都是以文字来带过就好。但有了Card Diary 可以把那画面拍下,配合简单的文字来描写,就形成一种永恒。

从相簿当然可以看到以前的美好,但是日期,时间都可能统统忘记了。于是Card Diary 就算是解决了这个问题。加上你也可以随时拿出你的日记,分享给你的好友。

一年以后,你回首一看,会发现这一年,过得很美,很丰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