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27, 2019

得偿所愿

话说,这个星期还真是很不错的。首先,上个星期玩到我很想玩的桌游。没想到,昨天又玩到另一个想玩很久的桌游,那就是Robinson Crusoe


这款游戏在我还在前公司里,我的上司就高度向我推荐。由于被他说得心痒痒,所以就一直很想玩。毕竟他也是桌游大师,相信他的品味不会差到那里去。

于是,《奇掰桌游》的团队就来一场新鲜桌游尝试大会!

这款游戏的规则其实很简单,但难度很高!为啥?因为这是需要运气和策略同时高度需要的技能游戏!每个人都是漂流在岛上的遇难者,我们需要找食物,建庇护所,防止野兽,制造武器,探索岛屿等。

由于是合作游戏,自然就必须迁就大家,共同合作逃出生天!只是,你想要做的任何事情,都必须掷骰子,除非你放两个人一起做。可是这样就限制了行动能力。加上一个回合是会发生一些事情。

天气也是一个要考虑的因素,因为可能下雪,我们就可能被冻死了!下雨可能会冲走食物,野兽攻击也会导致食物流失。

好在的是,我的好运也用在桌游上,导致Game Master 也惊讶这是第一次玩这个Scenario 胜出!哈哈哈哈阿!要是我的运气可以让这个星期六的桌游分享更多人就好了!


不知道下一次得偿所愿会是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