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1, 2019

NLP 基础课

上个星期六,终于举办了我个人第一场的NLP 课程。这真的是我以前想也不敢想的事情,然而生活的压迫和兴趣的使然,迫使我必须为自己谋生了!于是,我开始把自己的干货拿出来,套现!

所幸的是,本人的运气真的是很好的,靠着幸运得到不少朋友和过往的学生及学员前来支持。加上,我还邀请了一位曾经与我有争执的学生,但现在已经和好前来帮助,当我的小助手。


真的多得自己的眼光和直觉,她的出现,简直是一道璀璨的光和火,点燃了整场的气氛。她的可爱,率直和美丽,都是她最棒的自己,也带给我和这个课程很多欢乐及笑声!谢谢你!

课程算是准时开课吧,总之有人迟到就是了!大马人的习惯真的需要改过啊!不过这不阻碍其他人学习的热忱。


课程有关于观察力的训练。这个练习可说是最重要但也不够时间完全的按照我计划中那样进行完毕。但每个人几乎都有所领悟就是了!

接着经典的模仿怎么可能没有呢?接着就是同步引导,隐晦命令,比喻和换框等一系列NLP 经典招式,都一一传授给他们。


时间相当的紧迫,想好好的慢慢的练习和讲解都不行,因为实在有很多的元素必须解释清楚,毕竟很多的他们没有相关的基础。所幸的是,他们都能明白我的讲解。


我的NLP 有什么区别呢?其实没有,只有加入我个人的训练方式,务必使出席者都可以有着第一手的体会和经验,以后就可以开始行走江湖了!当然没有那么容易啦,但至少你决不会像一些NLP 毕业生,连学过什么都忘记了....! 

那还谈什么运用?我知道这是两回事,但我真的遇过!

可惜的是,我无法预测时间,也无法一一兼顾每个人的学习背景,所以导致很多人都Stuck 在一些点上。我开始要思考,究竟怎样的方式会更好?

幸运的是,几乎每个人都给予这个课程好评,这也是当导师后最令人宽慰的事情。这证明自己干得还不错!哈哈哈哈阿!


但这只是开始,远远还不到大师级的水准。可见,这也是我必须持续进步的动力和原因!我想下次会把时间延长,或者删剪一些内容,来确保素质的保持。


最后的最后,我想NLP 2 基础课应该也会出现的吧?但愿会与这次一样,充满着惊喜和欢愉!

NLP 基础班,完美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