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rch 21, 2019

Cash Flow 桌游基础理财投资


我其实这次很大胆!

我第一次玩这个游戏的时候,我完全被这游戏给震撼了!导致我无法静下心思考,几乎日夜都在寻求该如何逃离老鼠赛道。经过一段时间的反复游戏,我才知道该如何做,下定决心,阅读相关资料,再玩更多的桌游。

之后我一定把这游戏介绍给更多的学员和学生们玩。目的要他们早日认识什么是基础的理财和投资知识,将来会更好一些!

而今天,大胆的我竟然也开始要传授自己粗浅的知识给其他人!我害怕吗?

其实,没什么好怕!因为我主要是要不懂的人,变懂;稍微懂的人,让他明白游戏的玩法。其余的,我只是领进门者而已,剩下的,就是个人的修行!

我从一开始成为自雇人士,几乎每一场的活动,都是一场耐力和信心的比拼。要是这场活动不给力,这个月就真的需要艰难度过。好在的是,自己目前还可以撑过去!

原因最主要的就是,Cashflow 桌游所带给我的启发和认知!这么好的东西,我为何不带给其他人认识呢?

下个月的27日,我就会举办第一场的付钱Cashflow 基础理财投资。没有高深的内容,只有听起来都觉得幼稚但却很多人都无法办到的方法。没有什么Tips,只有基础的理论和你愿意聆听的耳朵及行动的心!

每个人Rm 80。相信这是非常便宜的价格,要是你打听外面价格的话。

我期待越多人可以清楚理财的重要性和投资的可行性。没有人一步登天,只有一步一脚印的脚踏实地投资法!

希望届时可以见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