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rch 22, 2019

一点近况

这个月很快就会结束,也意味着2019 年的首个季度要结束。这对投资者来说,也是首个要检视的成绩单。

除了投资,我个人也在这个月举办了两场的讲座。第一个NLP 已经过了,算是目前成绩最好的一场。接下来就是桌游分享会,可是这个就真的不大行了....。

有可能是要接近清明节,也可能是学校假期,大家要出游的关系。总之,目前只有5个人报名而已....。希望下个星期可以有着突破性的增长吧。

还有的就是我的那个纠缠我很久的游戏,没错,就是那款《道魔决一生死》的玩法,我又再度的修改了!哈哈哈哈阿!原因是其他玩家觉得不好玩嘛,唯有再度修改咯。这一次连我自己也觉得挺好。

就个人自我感觉良好而已,不说明什么。

还有一件特奇怪的事情,就是买书。不知为何,最近买的书都不合心意!虽然我有做过些许的调查,也翻过几页来过目。一开始我觉得没问题,后来买回家看的时候,怎么觉得那么的不顺畅,这么多余的话呢?

所以我也卖了几本书给图书馆,否则收着也是浪费位置。位置是要留给值得的人事物的!希望这个买书的怪圈可以尽快退散,否则我的钱包就麻烦了!

暂时就这样吧,周末别那么沉重,TGI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