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rch 13, 2019

最后的再见

这一篇文章属于自己的心情,与什么学习没扯上什么关系,而且绝对不算是好事。要是你没有要接受这类的熏陶或影响,那么还是离开吧,明天再回来!

在去年我经历了一场美好的恋情,只是结束得有点意外及不知所措。即使我多么不舍得,依旧要放手。经过一段时间的疗愈后,我也算走出来了。但心中依旧希望彼此能够保留联系。

结果呢?在上个星期的某天,我们经过小小的交谈后,她很突然的提出要永不联系了!我心中很惊讶,但不多问,默默接受,同时明白我们的关系正式走到了最后。

我几乎一整晚都在思考着这问题。后来我发现,大家都没有错,只是她选择了一条无法回头的路!我不责怪她,只是心中依旧无限的遗憾和些许的难过。

别了,我曾经的爱人,希望你继续好好的过活。当我知道你过得好,我就很高兴了!你永远都不会被忘记,因为我会偶尔的想起你,让我知道,我们曾经的美好!

再见!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