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rch 18, 2019

EDC

EDC 就是Everyday Carry 的意思。这说了,钱包,手机就是EDC 的一种,但今天我不是跟大家分享这类普通的EDC,而是关于生存的EDC。

昨天我去了Pertama 那里一趟,买了Paracord 和工具卡。要是你不懂我说什么,附上照片一张。


那个类似卡片就是工具卡,才RM8 而已。拿来干嘛的?用途很多,扭螺丝,开瓶,撬,割东西都行。好处是,它可以放进皮包里。

另一个自然就是Paracord 啦。这是我以前看到很多人作为装饰戴在手上,可是没有人可以完整的告诉我,这真正的用途是什么?

后来我就上网检查,才知道用途蛮广。除了一般的作为绳子的功能外,还可以钓鱼(要有钩和鱼饵啦),紧急鞋带。由于承受力可以支撑高达550 磅的拉力,自然也可以捆绑小型的野兽或人等。

而且我买的这版本,是包括打火器的。那就是当你在野外,没有打火机或火柴时,你就需要打火器!它经过摩擦会打出火花,而这些零碎地火花,就可以让易燃物瞬间燃烧,作为你生存下来的重要资源!

当然,只是这些物品肯定不够的。所以未来的日子,我会慢慢的持续的买进更多不同的EDC,让自己即使发生什么突发事件,也比其他人有更高的存活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