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February 18, 2019

You're Back


由于我家里即将要翻新,所以就要开始处理很多不要的旧垃圾。这些天来,已经忍痛的把很多的有价值的纪念物,统统丢掉!原因无它,尽早处理,否则将来也是另一场的灾难!

直到昨天,我的老妈子问我,这些你还要不要?我一看,我的才!这根本就是我找了很久,还以为已经不见了的珍藏,邮票簿!

是的,在以前的岁月,我是有收集邮票的。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后,身边没有人集邮,而自己也开始意兴阑散,就渐渐的不玩了。只是偶尔想起这些邮票时,都会拿出来看看。直到某天,我发现这三本集邮簿不见了....。

本着佛系的心态,那就随缘吧。我也没有多理,反正该出现时,自然会出现;不见了,那就再见咯。

结果?时隔接近10多年后,这些邮票簿再度出现在我的眼前!我的心情很激动,也希望这次可以通过我的努力,而不会再次遗失。

我想,这些邮票真的已经算是古董了。因为未来的邮票会越来越少,原因无它,目前还有多少人会寄信呢?可能还会有很多人需要邮寄,只是收集邮票的人,肯定越来越少!

Anyway,我还是很高兴这些集邮簿会再度出现在我的生命里。因为这些东西的出现,这让我知道,我的生命里曾经存在这些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